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Frez...

2009年8月20日

我好想。。。真的很想。。。。。。

看了我几个朋友的blog后,

我真的很想哭了。。。

我与A和B朋友。。。在开学后几天,就打成一片,便成了好朋友。。。。。
可是到后来。。。。A和B都闹得很不愉快。。。他们的友情因此而解散了。。。
A有想要挽回的心情。。。。但B已经有除了他之外的好朋友了。。。
A认为这是一段对B来说很好及很重要的一段友情。。。因此,而不想在打扰B的生活了。。。
因为A知道。。。B把友情看得比金钱亲情。。更为重要。。。。
我看完了后。。。。很想哭出来了。。。。
虽然现在我跟A和B的友情还存在,但A和B的友情却随着海浪漂走淡化了。。。。

我从没想到我们之间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愿A和B都能过得很愉快。。。


看到这里大家会有什么样感觉呢?
坚固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即使分开了。。。
友谊仍然还存在。。。。

愿他们明天会更好。。。。。

6 comments:

羅亞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羅亞 说...

你的希望是不会实现的。。。
B可以过得很快乐。。。
但是A绝对不会很快乐的。。。。

A的心已经麻木了。。。
快要没有知觉了。。。

A已经崩溃了。。。
因为不管是什么时候她都在流着眼泪。。。
只是没有人注意到她眼里,心里泛着的闪闪泪光。。。

A已经放弃了。。。
她已经没有追求快乐的动力。。。
她已经变了。。。
她变的更孤单了。。。

或许你会问A:为什么?
A可以告诉你答案。。。
因为没有人把我当成真正的朋友,至此为止,只有B能了解A。。。所以A才会这么伤心的。。。

现在。。。
A只是一个工具。。。
别人孤单的时候。。。
别人才会注意到A的存在。。。
因为A在你们全部人的眼中,是一个开心果吧。。。
所以会要A来让你们快乐起来。。。

A已经彻底的崩溃了。。。
不是吗?
A已经放弃了。。。

A的心。。。
已经死了。。。

没有人比B来的关心A。。。
但是现在B已经离开A了。。。。。。。

匿名 说...

5...5...5.........
A忘了我的存在......
心感到好伤心......
A很坏的.......
555....5...5...
A的阿公和我一定会很伤心的....
哇哇哇。。。。。

匿名 说...

A没有忘记。。。
只是觉得A自己与你的距离远了。。。
远到。。。
看不见了。。。

因为你心里不是真正,不是坚持,不是认真地对待A。。。

A心里一亮起了友谊的红灯。。。

A眼里没有了梦想的眼光。。。

A脑里已经被绝望占据了所有。。。

A已经快要窒息在绝望之中。。。。

但是。。。
至此为止。。。
何曾有人真正是以一颗关爱,关心的纯真去关怀A。。。
去了解A。。。
去感化A。。。




没有。。。。。。。

匿名 说...

A是希望我哭出来才能感化A吗???
假如A真的认为,因为我心里不是真正,
不是坚持,不是认真地对待A。。。
A就真的错了。。。。
我折星星,天鹅。。送A
目的还不是为了让A更幸福开心吗?
我顿时觉得我比较可怜。。。。
5...5...5.......

匿名 说...

但是现在。。。。
A已经被绝望占领了。。。

已经末期了。。。
没有人可以帮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