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家长日___♥



我们班是全校最特别家长日=))

怎样说呢..
一眼望去....
人山人海的家长在我们班><
总之是特别到阿罗都来我们班xD

没想到我也有奖可以拿==..
哈哈=)




成绩____♥



一般般啦..
跟8很有缘就对了==..



炸到的是..
我,世斌,晓慧
在班上和全级排名都顺下去xDD

当然
我比他前xDD
气死他

阿晓就被世斌气死
他们总平均相差0.05而已=DD





期待______♥♥




根据情报说...
下星一有新生转来我们班~~
很期待><
是帅哥或美女啊!

相信我班都期待不已=]]







感觉_____♥♥




女人是善变的吗?不知道..
感觉上
一切都改变了许多



我有想过...
如果我转校..
班上会改变吗?

答案是不会=)
因为少了我
也没什么..


孤单...
是存在的吗?
眼睁睁看着别人的笑容
自己在一旁傻傻的发呆


有时候
独自一个人生活
也未必不好..


只需要
经得起寂寞的考验
就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