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集训营~

我参加舞蹈团3天2夜的集训营...
只有3个字形容:超累的!!><
erm..
我就写些印象较深刻的东东呗
体谅我有善忘症啦><..

第一天

最记得的是化妆课..
我画到还不错下的~~~
哈哈XDD
嘉怡教我画眼线
然后其它的自己来xD
包括眼影之类的...
蛮满意一下
只是讨厌卸妆...
麻烦到==


第二天

erm..
这天有心缘聚会..
就每个人讲出在舞蹈团的日子
最开心..遗憾的事><..
有几个人哭哦
我差点也哭出来了><...

千人宴的演出..
我差点就能被选了的
不过..
算了吧^^
而且那天还是我很重要的日子xDD


至于团康~~
oh yeah~
超好玩的!!
不过跑上跑下..
喘ing...><
我们的口号~~~
超酷的!!
xDD
引起很多人的..
狂笑~~


第三天

结束咯~
团康我们组拿冠军^^





这三天..
都最少6小时练习..
超累的
腰酸背痛...><..
我不会倒立和翻筋斗啦!!!!!!
要多多练习了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