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啊!!
今天是家长日><..
我老豆老母都有去...

一来到就去我班噜~
要爬4层楼梯..
爬到我老母要命~
哈哈xDD

先去报道噜~~
拿到第42号...

要轮到我时..
我叫我老豆diam diam..
表讲话==
因为...他的话
会弄到我很无奈==Zz..

结果他真的一句话也没讲..
哈哈^^
笑到我半死xDDD

这次的成绩...
erm..
算是保持==
不过在班上拿第3..
起初还真得有点吓到@@
可是..
全级第28..
距离..
相差好远...好远...==

我现在觉得..
压力还蛮大@@...
因为
我知道..
下次肯定不会拿第3名的==..
第10名就有==..

这次2B的朋友们..
都被电脑害死..
我却被电脑救了一命==...

haiz..
希望下次的考试..
能保持在班上前10名><..
就够了xDD
全级一定要前3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