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气!!!!死我了!!!!

2009年9月10日

我恨死覃嘉熙!!!!!!!!!!!死Ah Shum!!!!!!臭Ah Shum !!!!!有事没事干嘛拉我的头发!!!!!!!!!你很想被我打是吗????????欠扁到死!!!!!!我可怜的头发。。。5。。5。。5。。。。覃嘉熙。。。你好样的!!!!!别让我抓到你的把柄!!!!否着你死定了(虽然打你很多次了)!!!!!!!!!!

J1D。。。姓的。。。。的!!!!!你想找死是吗???只是要个签名罢了。。。。。又不是我想。。。是班导逼的。。。要不然我连理你都不想理!!!!!恨死J1D这几个人。。。J1D的女生很好。。。。可是男生很。。。。。欠扁。。。。。除了一部分(不认识的)。。。

今天又被罚洗垃圾桶了。。。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