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番薯

呜呜呜呜。。。。。
哇哇哇哇。。。。。
我不是故意讲不好的话的
我是不小心将错话的
现在
全班的人
对我的印象都改观了啦
全部人都以为
我一定很X
可是
你们懂吗
我讲错的话
却被你们当成笑话
你们能感受到那种
有口难言的滋味吗
我想讲的是
XX,你所谓的5X,指的是印度X吗?酱的话。。。可是1X都不到哦!!
可是。。。
我却讲道。。。
XX,你的X。。。。
还没讲完
全班都笑成一团
我也
停顿了
也跟着笑
我终于体会到
祸从口出了
因为一句话
而让全班人
对我。。。
应该很反感吧。。。
呵呵
我现在也知道
讲错话
的痛苦了
以前
都是我笑别人。。。
现在。。。
轮到我被人笑。。。
哈哈
真是因果循环
番薯
真的就是番薯
XX
你骂得没错。。
呵呵
我从此以后

尽量少说
以后
尽量少笑

就不会
飘来了吧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