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P1aNo

2009年9月5日

~我滴钢琴~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对音乐热诚渐渐被提拔。。。。。。原本对钢琴一点爱意也没有的我。。。现在不知不觉地喜欢上钢琴了。。。。每天至少弹上半小时。。。。我现在弹的曲子是贝多芬Fur Elise。。。超好听的。。。。我只练了前面的部分。。。。就觉得很好听耶!!!爱死它了。。。。我觉得音乐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不仅是可以舒缓情绪。。。也可以表达心声。。。。当你完全投入在音乐中。。。这是一种难以表示的感觉。。。。真的很。。。特别。。。。在众多曲子中。。。。我最喜欢的是Romantic。。。因为能舒缓紧张的情绪。。。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