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生日_______♥

14岁的生日____=)
好快好快
就快过去了噜~
酱就老了一丫喂><..

在等多365天吧~
就轮到我15岁的生日啦=]]




庆祝______♥

pavillion--------->>吃Yo!Sushi
不错下=)
个人觉得还蛮便宜的..
跟其他餐厅比较啦~

很特别的一次生日....
知道为什么吗??
没吃蛋糕><..
没吹蛋糕_____=X
特别吧~
哈哈xDDDDD


我的千人宴丫喂><..
妈咪丫爸比丫!
做么不给我和老弟去嘛
票都有了..
我要去玩嘛~~~
我要看猪仔跌铃!!
我要看舞蹈团的表演><
我要去捣蛋..
我要去讨生日礼物><

可惜..
还是不给___T^T
只因为--------->>>懒 @@


haiz...
空虚无聊的生日==




跳过__________♥


田小恩..

謝謝你的出現
才会有今天癫了的我=D

打勾勾了喔~
一辈子的姐妹=))


11年的日子很长啦喂=)
我们不知不觉就认识彼此酱久了!
即使在台湾的你
也要记得有我
颜心这个人哦><..


谢谢靓女姐姐的祝福噜_____♥♥



跳过__________=)



fb的宝贝们___

谢谢你们的祝福^^



小学的哒令童鞋们____

还好有记得我的生日啦喂><
不然就欲哭无泪了xDD



2B'10哒朋友们____

谢谢你们的祝福=)
永远挺2B'10=]
即使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也希望能一起解决

J2B'10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