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T^T...

好久没写部落格...==
没办法..
太懒惰了..xDDD


音乐节____ muζιιc

今年的合唱比赛..
大家投票决定
选我当指挥
天啊!!
做么偏偏是我><...
指到很烂不能怪我丫!!





钢琴____ pιιαησ

oh yeah~~~
我终于能弹Canon in D 了!!
爽死了~~
哈哈xDDDDDDD

而且而且~
我也弹买Turkish March~
muahahahax...

很巧..
这两首钢琴曲
敬俨和宏一都有在音乐节
演奏过^^
他们弹到超赞的!^^

这两首钢琴曲都很好听!
建议去听看看~^^


舞蹈_____dαηcεε

oh yeah~~
素玲姐教我们跳"小强"
这支舞蹈的说><
舞蹈团了!!
τζuη jιιη dαηcιιηδ ζσcιιτЧ~~
δαmβατεh!! x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