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wakakaka~~

终于肯来写部落格了><..
懒--------〉〉〉本小姐的性格~


2010年4月12日

我彻底...疯了~~~
哇咔咔~xDD
国语节没老师
我+晓+婉+盈+铃...
玩到..==
一直被中药他们讲~
OMG..搞3b...4b...。。。
LOL..xDD
其实我们只是叠叠坐罢了嘛~
好玩好玩~~


阿公..中药..Justin他们更癫
斗腕力涅><..
赢的人------>>多多/中药的香吻一个~
哈哈xDDD


还有还有..
我发现自己很变态==
一直拉阿弘的衣服+裤子...
LOL..XDDD
被阿晓看完了噜~~=D



今天的状况----------->> 超high~~~xDD




跳过________♥


合唱比赛...
几乎要让我崩溃了@@..
没用的老师
没用的指挥...

haiz..

动作要怎样才生动=不知道
怎样带领整班唱歌=不知道
怎样指挥才叫精彩=不知道
为什么选我当指挥=不知道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


希望合唱比赛J2B班能唱出一片天..
毕竟..
明年是最后一年
能更大家一起练习..比赛~
所以
J2B'10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