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涅><..
我太懒了呗~xD

[ 2010年4月24]

今天...
前面两节有课而已~
其他时间都是自修节!

华语节_______=))

终于轮到我们组打广告了xDD
广告题目:DIGI~
内容都是又本人自己想出来的idea~~
太酷了呗^^

今天四组广告表现都很好=))
我们当然也包括在内噜><..



自修时间________

oh yeah~~
这一段时间...
我们都在玩 [ 宫心计+家好越圆 ] 的角色 xD
拍了超多张照片的><..
学长好人到!!
连我们用电话拍都ok^^
只要别被外面的学长发现就ok了xDD

照片丫照片...爱死2B了=]]














乖乖女的中指丫!xDD ( 我+曦+均+晓+婉)











哲+我+童=)













我+童><












来买蛋糕呗><..(我+婆)













我+萱=)










我+晓xDD













我+均+曦+婉=]








哲+童+萱+我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