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今天
我和恩,欣,仪,琳,iao
去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玩 =]
超爽的~
我们先去roller
我超开心的说
我会roller了!!!!!
这是我第2次去涅~

超爽的 =D
只是很慢啦~
太快会pok gai ><..
下次跟wet派的朋友去
就不怕死咯~
哈哈 xD..

yor...
两次要跟萱他们一起去roller
都去不成TT...
很衰的咯!!
放假我一定要去!!!!!!!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去TT
而是不能去...
呜呜呜TT
我妈不给....
因为那两天我都出去..

所以
拍谢咯 ><













左起:我+宜+恩













我+恩













恩+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