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yor...

昨天被我老妈逼去修眉啦...
害到厚..
今天去学校...
被他们讲到... ...
haiz..
财神爷...
林X晓...
。。。
什么鬼花名都出完来..
真的是
==|||

skip_______

耶!
华语的朗诵诗歌我们最高分xD
拜托...
我们当然是有备而来的..
上个星期
老师讲我们3组《独中颂》的表现不理想..
所以要重来..
给多我们一次机会~

我们这次不用ppt...
我们改用手电筒!
哈哈xD
几有创意~
多亏坐我隔壁的10婆想的~xD

我们拿88分~

都说我跟8这个数字很有缘的=.=...

反正今天是=]+=[的天~

skip________

我明天就回乡了~
所以很少上网啦...
不用太想念我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