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T^T

今天...

不懂做么...
我的头...超痛的!!
痛到...
直接趴在桌子上...
完了!
肚子又痛tim....
T^T...
超不舒服的!!!

我想早退的...
不过为了全勤...
还是免了...><

上联课时...
就一定有拉经的环节...
2人1组..
跟西华一组....
要开旁子马..然后对方压..
或对方压你...
时间为1首歌的时间...==

西华先压我...
我...
出力让自己的身体
趴在地上...
加上西华的压力...
我的脚....
因此
受伤了啦!!
痛死我了啦!!!T^T...
就快哭出来了啦...

现在我的脚还是超痛的!!!


总之今天是超倒霉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