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酷~

今年春节..
我没参加任何比赛项目
所以看完表演
就跟白粉,阿童,慧慧,美馨到处走走
我们去财神爷那边先...
因为要看‘杨贵妃’...
哈哈xD

宏一刚好要服务
所以不能来
因此我就去代替宏一咯xD..

我+霜+萱+思在他脸上...
画画..不是化妆...
哈哈xD
我们一边画一边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啦!
没看过世斌被画成这样
+上可爱的服装和装饰...

真的很可爱~
哈哈xD...

我们笑到肚子痛xD
真的是委屈了世斌...
哈哈=]

我觉得财神爷设计比赛..
我们班最有创意涅..
当然
高中的也很厉害=]

而且我们的‘财神爷’的回头率
是100%的xD
凡是路过的童鞋都会情不自禁
停下脚步望世斌一眼
而且也喊到我就快要失声了=X...

哈哈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