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D


终于能回乡了=]
去年和前年都没有回涅><...
原因?去问我老豆咯~

第一天:星期五(2010年2月12日)

啦啦啦~
学校的春节活动结束
就回家~~
准备回乡——昔加末
谁知道
冰箱....坏了=^=
结果单单这个冰箱都耗了4小时
真的是阿...

买了冰箱就回乡咯~
坐benz回!
我晕@@.....
我就快吐了...
因为我会晕车@@...

不过还是安全回乡....


_______skip________

第二天:星期六(2010年2月13日)

超闷的!!!!
中午都没有亲戚来T^T...
我就快发霉了..

晚上...
亲戚都来了
大人小孩就开始赌博~
我们这些‘小孩子’...
就在我叔叔睡的房间...
开始赌博咯~
玩21点+ cho dai di...
我还ok咯~
没输没赢....
我弟是赢到....
全部人都顶不顺==...
更何况今年是虎年...
他属虎=^=...
郁闷ing....


________skip________


第三天:星期日(2010年2月14日)

waO...
我亲戚全部都到齐..
除了几个...

红包拿到不少了~
哈哈xD

谁叫我婆婆生11个孩子
我外婆生10个孩子呢?
这不能怪我~
xD

haiz...
又在赌博咯..
新年也就只有赌博+拿红包而已...
这次我就有赢啦~

den..
我就去我老豆那边
我老豆打麻将输超多的~
过后他们玩cho dai D...
我坐我老豆那边..
我老豆连续赢5场xD...
赢了20多...
我都说我很幸运的~哈哈xD

我老豆故意输了一场
就拍拍屁股走人丫~
因为要去我小舅家...
我和我弟就留在婆婆家咯~

我表哥就坐我老豆的位子
继续玩~
我表哥的技术+我的运气...
肯定赢的咯~

可惜我没玩xD
我表哥玩而已=^=...
我在旁边帮他看牌+给意见而已...

这一天就将结束..


________skip________


第四天:星期一(2010年2月15日)

又在玩牌咯...
这次轮到我表哥帮我...
不错啦~
有赢就对了~

过后去看我表姐他们打麻将..
我还是坐回我同样的表哥旁边...
叫他教我玩~
所以现在我会玩一点点了=]
很有成就感XP...

晚上7点多~
我们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有一点点不舍啦..
原因?
我们大概很久都不会家乡了...

今年不会..明年也是...

算了吧~













在车上拍的xD












第二天拍的












第三天穿旗袍><..












第四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