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好玩!

上完联课...
我+阿霜+阿琦
就去阿萱家吃火锅~xD

一去到阿萱家...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赌博玩牌~
oh~yeah!
玩cho dai D + 21 点~

我赢钱!!
哈哈=]
可是星一要请他们吃一餐...
无所谓啦~
反正我赢的钱...
都是她们的xD

我有拿过一次天龙牌!!!
geng 到!
我原本可以直接不让她们出任何一张牌!
13张都出不到的!
不过我好人==...
跟他们讲我的牌==..
不然
我哪一局至少赢10多块!!
够力叻~~~哈哈xD


过后就吃火锅咯~
我好像吃坏肚子了><
肚子很痛.....==Zzz

我们玩到9点多才回家><
够力....

照片post上来咯~














下:萱—〉琦—〉霜—〉我









萱+我+琦










我+萱+霜









琦+霜+萱









我+琦+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