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改改 again^^

今天
三姨罕她的家人们来我家^^
erm...
是从新山来哒~
haiz...
我们又去leisure mall==...
这个放假去了超多次...
sienz...
我们就逛逛咯~买衣咯~
gal gal比较爽啦^^
因为我们没什么看boy boy 的东西><
所以觉得我表哥...
几惨下...
我买了很多衣服捏^^
几爽下的~

=================跳过=================

在回家之前
我妈去打油咯...
发生了很鱼的事==|||
因为
我妈很久没去打油
通常都是我老爸去打油的><
结果...
我妈忘记油门在哪里==
一直找不到==
而且
还以为我们坐benz==
(ps:我们今天是坐estima)
按一下
就可以打开了...
那个工作人员很像顶不顺...
直接帮我们按开==
很废hor==...

====================跳过=====================

最后
祝大家Merry X'mas^^
别忘了送我礼物喲^^...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