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time square

今天
我+我妈+我弟+三姨+表姐*2+表哥
去time square 改改~
走了6个小时还嫌不够XP...
是女就会酱的啦~
而且都没逛到Sungei wang T^T...
我买衣服..鞋子......
哈哈^^
今年买了超多新年衣~比往常多很多~
一个字...爽^^
我们逛到5点多就走人...
因为晚上
有安哥open house请吃
所以
明天就会去sungei wang&klcc啦^^

=====================跳过===================

晚上就去安哥的新家咯~
一路上...
我弟神经病的==|||
他一直ring ...ring...的叫...
还当自己是DJ==
而且还会帮忙宣传SK II...
我就讲...
SK II的人不请他打广告
真是他们的损失==
真的是啊...
还有...
他傻到去称自己是老年人==
讲他'才'80多岁==
而我老妈就是百年老妖==
我老爸是...
千年老妖==...
我们在车上笑到要死==
不讲了...还有很多很废的==|||

================跳过================

到哪里...
觉得屋子还蛮美的
是semi-D
吃完东西后...
我们年轻的就走走啦~
我弟废到...
去敲人家的门==|||
然后我们全部就逃走XP...
这已经是敲第2次了...
汗ing...==|||
然后就回家啦...

haiz...
我弟今天发神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