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补回

昨天去sungei wang&klcc咯...
每次去改改叻
大多数都是买衣的...XP
haiz...
被表哥欺负...
当然
我一定不会白白被弄的...
就弄他的宝贝头发==''

=================跳过================

有一间店...
里面的销售员真实
西北够力==
一直在那边推销...
口才西北好==
她建议我带毛毛的帽子...
然后
我讲不用==
他就一直讲一直讲...
在我耳边嗡嗡叫!!!
汗ing=='''
而且
还要把帽子一起放进纸袋!
然后叫我三姨给钱==
找死哦!
给我老妈知道
不被骂死是不可能的事
还好给我看到!
(ps:因为我一直盯着她看==)

==================跳过=================

很废的是...
我指着女生的东东...(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XP)
一直讲适合我表哥XP..
den...我肯定笑到傻的...=='''
然后
一群男生经过...
不认识的
看到我笑到傻酱...他们也笑到..=='''
我表姐讲的><
应该是
听到我讲女生的东西适合我表哥吧...
哈哈^^
其实也不会很鱼XP...

=================跳过=================

那天
也有很多艺人来sungei wang...
我们原本要看的==
可是人太多
缺氧..
只有看到主持人咯...
有R&B...然后...其他的忘记了XP

=================跳过================

klcc逛够了
也饿了
就在那边吃晚餐咯...
气死人了!
都讲我讨厌吃鱼咯!!
所以不要去鱼的专门店吃!!!
erm..
我对那间店印象非常的
差!!!!
结果
还是要去那边吃==
一餐吃了EM200以上...
都讲不要去的啦!!!....
算了
反正钱不是我出..==

就酱啦...老了...记不起来了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