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改改

昨天去j.jusco改改
因为是member's day....
哇塞!!
早上9点到那边...车辆都多到很够力==
还有...发生很废的事情==
我妈弄错我姑姑的电话号码
把017看到去012==
因此发生很搞笑的事==|||

—————————————跳过—————————————

我妈很够力...
只是买我弟的东西...
就花了RM600++...
夸张没有??
就连我的衣服都没有花酱多钱TT
一个字...不爽T^T

——————————————跳过————————————--

我们买好了就去买kakak的圣诞礼物
(因为她是基督徒)
我妈不懂要买什么送给她...
所以
我就讲她将喜欢出街改改
建议买包包..衣服给他啦~~~~
选下选下...
就买黑色的包包和一件白色衣服给她咯
seed的包包大促销
一个才RM19...
便宜到....而且很美一下的
我妈就买2个咯
一个我的一个她的~
然后回家咯

———————————————跳过—————————————

我帮kakak包礼物叻~~~
我kakak讲我包的技术一流~~哈哈(几自恋下><)

我的星星罐子满了~
一共365粒
三天完成^^.......
所以我一共有2罐365粒的星星咯^^
而且
每一颗每一粒
都是我亲手折的叻~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TH3 3ND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