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昨天~改改+顺德生日

昨天
我罕亲戚家人们去Mid Valley改改(又来==)
不多说~看照片^^
幼稚的小孩子^^
Power Ranger==
我们玩的lego~
一起拍^^
顺德:我要睡觉了Zz...
帽子+标签+顺德^^
戴帽子的顺德~口爱^^
顺德:嘻嘻...我的生日~我最大^^
顺德的生日蛋糕~好吃^^
被我老爸作弄的顺德...哭了TT
顺德生日礼物==自己选的...Power Ranger==

(ps: 写多一篇故事先^^真人真事~)

当天
我们也去买顺德的生日蛋糕~
去到bread talk买巧克力蛋糕(顺德自己选)
售卖员=A
顺德=B
A:弟弟,请我吃蛋糕好吗?我去你家~
B:我没有住我家...我住...她家~(指着我妈)
A:酱我去她家啦~你请我吃
B:你不懂她家在哪里的啦~(随便敷衍的语气)
然后快快跑走^^
哈哈^^
小孩子真是口爱丫^^

这就是我前两天的行程啦~

_______________TH3 3ND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