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Sunway旅

今天hor...
偶罕家人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
没带衣服要怎样玩水呐?
就只好买衣服啦>.<
我妈买我的衣服
walao A!!!
实在是够老土哒!!!
一件很丑又很大件哒衣服
一件又难看又老土的长裤!!
偶死也不要下水了!!
偶哒弟2就是一件裤没上衣
他也死都不下水
最后偶们两个小瓜都被骂了T.T
我妈也还是妥协了
买泳装罕上衣给我罕我弟^^
偶们就去玩水啦~
非常衰运哒是
偶弟2哒眼睛跌在150m++哒深水区
偶罕偶弟2找啦很久都米有!
偶哒心脏衰落了丫T.T

***--------------跳过--------------***

偶们有去玩过山车罕海盗船叻~
海盗船很刺激哦^^!
360度旋转+180度转哇
我哒眼泪都飘出来了丫^^
哈哈^^
最喜欢哒是wildpark咯~
里面有很多口爱哒动物哟^^
最最最口爱哒非白白哒兔子莫属~~
它不像一般兔子酱哒喲><
它的毛发长长又白白
很口爱哒丫!
偶也有看到鸳鸯哦~
它很小很小哒一只也很美很美
羽毛五颜六色哒
偶第一次看到'四不像'
也就是马来貘
对它哒印象超好耶~~
它哒眼睛很圆很圆哦~~
很可爱叻!
还有还有
偶们又看到一只很口爱很口爱哒犀鸟
知道它做么可爱吗??
因为它的头hor
可以180度向后倒下。。。
注意:是头来哒喲!!!
吓到我半死><
还有还有很多哒动物啦~~
至于
不口爱哒动物
我就不写了啦~~
***--------------跳过--------------***
总之一整天下来
排出被我老妈骂之外
其他都还不错喲^^
更好的事叻~
我弟哒新眼镜
他自己出钱
待死啊~~~
老天有眼丫^^
哈哈~
幸灾乐祸是我的天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