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前天~赌博

最近
我哒亲戚来我家咯~
所以比较没时间写部落格><
别介意哦^^
先写前天哒好了
========================================
前天
我的叔叔,七姑,四姑
赌博玩大老二喲~呵呵
我爸原本不要玩哒
(为了在孩子面前索造良好形象...别赌博==)
可是
我妈不会玩
却要玩(无奈ing)
我爸就帮我妈玩咯~呵呵
所以一桌四人玩~
不多说~
当摄影者哒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看照片吧^^


小孩子不能玩大老二~所以玩joker~哈哈^^
衰神来的~所以自封嘴巴~哈哈(我弟靠近谁~谁就稳输的~很灵哦^^)
呵呵~我爸赌博的证据~哇咔咔咔^^
子成喝酒~哈哈
两杯酒~小婶和叔叔的
七姑和四姑的手手
看到吗?五支叻==

最后
因为我弟弟的忤逆
在不好的情况下结束TT

______________TH3 3nD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