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Leisure Mall

今天
我和两个表妹去leisure mall改改
因为其中一个表妹生日
所以去庆祝啦^^

我表妹的4个朋友+我们三个=7个冬瓜
一起去看Avatar
这部戏很好看哦^^
推荐你们看~是Titanic的导演主导的哦^^

我们当然是少不了唱k咯><
我唱了很多歌...咔咔~
我买了萱的生日礼物( 很适合形容她的)^^
和 一副给我自己的眼镜~~
一个字...爽^^

我们玩指甲油玩到疯狂~哈哈
销售员看了有点定不顺...所以买一瓶咯><
然后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们几个傻婆一直笑...一直笑...不懂在笑什么==

过后就庆祝生日咯~
吹蛋糕^^
看照片啦><...别介意...最近我很爱拍照~嘻嘻^^


堂弟+表弟去八==
寿星哒照片
蛋糕...erm...它的岁数弄错==实际年龄是13...


最后
我那个死人头弟弟...
八到死!!!
女生讲的东西也要八!!!
讨厌到死!!
买给你的拼图都觉得浪费!!!

在很不愉快的情况下
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Th3 3ND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