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cute little family^^

我的'''小家庭'''是酱的

阿公:詹尊诚
阿嫲:李浩兴

阿公的外遇:邹凯文
阿嫲的外遇:不懂什么名

公公:何世斌
婆婆:傅嘉进

姐姐:黄俊豪
哥哥: Mickey

ps:上面全部都是男生来的~哈哈^^

姐妹:田恩(姐)
面粉
洁宜
嘉仪

ps:姐妹全部靓女来的...要kl的男生跟我讲~哈哈^^

妹妹:yuki
嘉苇

ps: 我的妹妹全部都kawaii+靓女的...
要靠她们?下辈子吧
小心我海k你们~哈哈 juz joking XP
不过她们是我的人了~XP





我的'''家庭'''几特别叻~~XP







哇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的说~
我收了一个mui2叻~~~
哈哈^^
也很可爱~
叫嘉苇

哈哈~
我有2个mui2咯^^
2个mui2都是靓女来的~
而且名字都有
‘嘉’
这个字哟^^
一个嘉欣
一个嘉苇
^^
(注明:姓不同~所以不是姐妹)
还有还有
她们都是13岁’10涅~
咔咔


爱昵们喲..么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