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

上一篇发泄完....
心情还是西北不爽!!!



被冤枉了过后...
又被我老母无缘无故!!
骂我冲凉慢...


拜托...
不是我不想快

而是有些事

快不的丫!!!



结果??
受满一整个肚子的委屈..
还要被骂...













我的眼眶都红红了XP...
不过还是没哭出来...
所以
不用安慰我啦^^










过后
我们全家去jusco吃日本餐



我的心情原本

西北糟糕...




过后
还是被我老豆...
弄笑了XP...









所以心情好很多了~
而且
还有免费的Rm50^^

哈哈^^




----------跳过----------



谢谢



姐2



&









的安慰^^







我没事了...


最多表去理那件事...








在fb面粉


表姐..



也安慰我~



哈哈^^谢啦...

爱昵们丫!





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