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erm...

今天知道联课了~
哇哈哈哈

我又进回舞蹈团了~^^...
因为觉得辩论真的非常不适合我...
就算很多人觉得
我口才算ok...声量蛮大...

可是...
我真的不敢上场比赛的...
即使一场辩论比赛有3人一起陪你...

就算是酱..
我还是不敢发言...
怕万一讲错
会害了整组朋友...

甚至有时候
我怕到手心一直冒冷汗==...

可是
自从我进了辩培...
我开始训练我自己的胆量
原本一句都不敢讲
变得句句都敢尽量去反驳...
或许
这是我进到辩培最大的收获


学了一年的辩论
我觉得我并不适合
融入这个群体奋斗比赛的团队
我只是一个路人..
偶尔才被其他人注意到..


也许
进舞蹈团...
会是我不错的选择吧...


即使
舞蹈团是一个很辛苦的演艺团体
但却可以
找到属于自己的存在...

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真的不希望
到后来才后悔我现在的决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