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nice=)

昨天..
田正(姐的弟弟)开生日派对~
姐也从台湾回大马了~
黑皮=)
我和我弟有去参加^^
顺便去探望下姐

_____skip______

我们癫到死!
最衰家欣没来TT...
不然会更好玩~~

我们拍超多自拍的...
哈哈^^
不错不错哦=D..

我照片放上来咯=]


我+仪+姐


我们的手手












仪+姐













我+白痴仪













自拍=]

















后.左起:玮琦,淑綺,嘉仪,田恩(姐)
前.左起:美桦,我,洁仪













我们的手+脚=)














姐+我的心













我+我弟















我+姐







总结一句

今天超high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