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咯^^

哇咔咔~
开学咯~~~~
我还蛮开心的说^^
虽然那件事
害到我
难过了一阵子...
不过像我
酱.....
好的人~
当然不会放在心上XP


erm...
就觉得...
我们2B的代班导师...刘伟伦师...
超废的==|||
无奈ing...




啊!!!!!!
最可怜的是...
我做...
数学课代表!!!
我表啦!!!555TT...




今天我去找mui2 Wings~

哈哈^^

不懂你看到我...

给你的信和东东有啥感觉呢??^^




haiz...
今天的始业式....



校长讲超啰嗦的!!!

我们全体同学站了足足1个小时多!




真的是阿.....



茹燕不舒服.....
好像要晕倒了...........

希望她会没事...


都要怪那个校长...
讲酱多话!!

haiz...
第一天就酱结束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