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hahaz=]+besong!!

田恩从台湾回来咯^^

超high的说=)
明天去你家找你噜~
问下问下...
我们几时去行改改丫??
确定了过后
记得要约麦我丫!!

_____[skip]_____

今天超不爽那个lxw!!!
身为老师
就应该有责任
把课业上的难题教会我们丫!
可是....
她却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酱!
我们班几乎都不懂她在gap什么!!
更何况
这一节是教科学
不是教S.C!
如果我们连科学都搞不明
S.C不是根本看不懂??!!

真的顶不顺了啦!!!

不是我故意要唱衰她!
而是我真的不懂她在讲什么!!!!!!!
我short form 给你们...

A: 我们
B: lxw

A: 老师,我们完全不明白你到底在讲什么!
B: 不明白就要专心听我解释
A: 我们有听你讲!但还是完全不明白!
B: 酱简单都不会!不会就要听我讲然后自己了解...bla...bla..bla......
A: 老师,重点是什么??!!
B: bla...bla...bla........



她很欠打咯!!!
讲的每一粒字都不是重点!
还叫我们自己了解!
重点是
我们完全都不明白!!
了解个P咩??!!
真的是阿!!
工程系的跑来教科学!!!



我真的不是喜欢讲她的是非!
而是她真的太.....
令人难以接受!!
声音天生爹爹不能怪她...
但...
真的顶不顺了啦!!

小学一个熊XX已经很顶了!!
现在又一个...

还有没有天理丫!!!


(纯粹骂人+发泄的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