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嘻嘻^^

今天正式上联课了^^

进了舞蹈团
感觉上还不错哦...
学校建了新的舞蹈教室~
不错不错...
只可惜
昨天的体育魔鬼训练...
害到我做任何动作都很kek水的==...
也很痛...
不过痛上加痛也是痛==..
所以没差啦^^

erm...
就舞蹈老师开始训练我们拉经...
都没有什么痛的==..
原因??
因为初一的小妹妹没有用力压我的脚==
加上她不会..Zzz...
有点郁闷的感觉

拉经了过后
就下课咯~
我遇到很多我们班的朋友^^

Ringg...
就回去拿水壶回课室..
因为有春节表演的要用舞蹈室
所以就回D202咯~

我们给以毕业的学姐教咯~
那个学姐超酷的^^...尤其是头发~~
可以叫她‘玲姐’..

我们算是玩团康吧...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post一个动作
不管什么动作都好
只要ok就pass~

学姐讲我做的post不错^^
哈哈xD
叫我表演多一次><
结果?
我忘了我post的动作...
然后就随便摆一个poss...
哈哈^^...
我觉得有一点鱼><
不过没镜子
看不到我post的动作..
所以不理它了><
哈哈^^

原来在联课能得到赏识...
是一件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以前的我..
绝对不敢一个人做任何事的
可是
舞蹈就是唯一
不会令我害怕..
萎缩的...
这或许是我进舞蹈团的
其中一个原因吧..


今天的值日班长发言进步了^^
很开心^^
只要我把声量放大
就ok 了^^
因为很多朋友都是说
我的声量不够大...

我下次再加把劲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