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无奈==

今天...

真的不懂是什么日子!


上英文节..
老师讲要选班长1男1女..
我们班没人自愿当==...
(ps: 我们英文课有班长的)
老师就一个一个问..
全部摇头..
又决定要投票决定
可是
没人愿意提名..
最后


老师望着我==...

叫我做班长==
haiz...
老师讲很废的东西
弄到我很鱼...


算咯
做就做咯...
我顺便托晓ivy下水~XD




还有...

我们班会在今年举办书展..
班导师要选筹委==...
所以叫俞曦(班长)写提名的名子....


阿!!!

这次晓ivy报复我!
俞曦写他名字
所以
她也叫俞曦写我名..

OMG==||


希望班导师不要选我丫!
反正还有很多人d..


我们的华语老师超好人的!!
她给我们在班XX~

超赞的啦^^



haiz...日子就酱过去咯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