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姐妹~


哈哈^^
我post 姐妹的照片上来了丫~
^^
so cool~~





super best frenz in primary skul until now^^

右边那位靓女就是我mui2 yuki^^
左边那位靓女是我mui2 wings^^
它就是我姐妹面粉...家欣啦^^
这个就是我姐~鬼鬼...田恩^^
shhh....这个是我姐妹..宜宜^^
xiiaoyii 就是......人^^~也是姐妹^^
不能否认喲XP








哈哈^^
看到了吗????
楼上全部的
都是我女性的''家人'''~
至于男性的'''家人'''..
迟点在放好了XP








我又多一位干姐了~~~~


爽!


哈哈




想知道就highlight下面~XP




















deng





deng






deng







deng







鬼!






哈哈^^





没错



就是田恩^^






炸到?!




不管我的事XP

0 comments: